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区联动 共迎“七一”——宣城市区两级编办联合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83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宣城市区两级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宣州区狸桥镇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在狸桥镇蒋山村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大家聆听了关于新四军二支队抗日游击战争历史介绍,共同参观了新四军二支队的历史资料和珍贵图片。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每名共产党员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宣州经开区美邦机电、华腾乳胶两家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宣州开发区的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聚焦基层一线和企业的所急所盼,认真践行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新担当,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改善民生,让机构编制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3832d6b1195fd376a52426c127192d4.jpg

3c6cb01b1dd7f72b9e6c666f5b53c40.jpg

 

672cac24a8a5234dd42151876b98d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