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554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继续激发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建热情。8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德宝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小区宛陵湖新城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379c8e9621f7444a88175a3f18a81f5.jpg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挡不住入户走访人员的火热激情,每到一户,走访人员详细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城市模拟问卷内容,充分宣传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环境卫生、管理秩序、配套设施等方面的积极变化,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走访人员还仔细倾听、详细了解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多数居民表示,近年来,他们亲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的改善,居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对宣城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331d335b998a294ceb54a7fe4da9640.jpg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以更高标准、更大激情、更好作风常态化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