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郎溪县委编办积极推进《条例》进党校
浏览次数:302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法规制度的宣传解读,提高青年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近日,郎溪县委编办主任张霞走进郎溪县委党校,为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解读《条例》。

图片1.png

    张霞以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开篇,从解读《条例》、县委编委工作规则和县委编办工作细则、机构编制管理相关工作这三个方面分解学习,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专业的术语解释,详细阐述了条例的主要特点、工作原则、领导机制、主要内容、规范要求等,介绍了郎溪县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和机构编制管理的相关工作。

    此次授课既是一次政策宣讲,更是一次工作交流。下一步,郎溪县委编办将持续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工作,为郎溪县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和做好相关工作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