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绿色生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浏览次数:202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8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9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宣城瀚蓝生活垃圾发电厂开展“绿色生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场所、关键岗位,详细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垃圾处理过程及污染物处理方法,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关职能部门管理服务情况等。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体会到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实际,争做生态保护的宣传者、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打造美丽中国“宣城样板”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