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持续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党校
浏览次数:699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1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余艳走进市委党校,为24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C2E49A172CE37786C14771D1BBB8347C.png

    余艳以《学习贯彻<条例> 扎实推进新一轮市县机构改革》为主题,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以《条例》为准绳做好本轮机构改革工作”两个方面,对《条例》的制定背景、《条例》及其配套政策法规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回顾了历次党政机构改革,介绍了本轮党和国家机构和地方机构改革,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有深刻的学习感悟,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引导学员共同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机构改革任务贯彻落实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

    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条例》的理解,强化了编制就是法制意识。今后,市委编办将持续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抓好《条例》及配套政策法规的贯彻执行,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