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城市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
浏览次数:175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赴宣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开展“追寻城市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规划馆各展览板块,通过观看城市建设宣传片,参与一站到底竞赛等方式深入了解宣城的区位优势、地形地貌、交通枢纽、人文历史等基本情况,从古今对比中感受宣城的独特魅力、城市的发展变迁,体会到了不同时代、不同行业无数人民为建设宣城而挥洒的智慧和汗水。在博物馆“千年古郡 人文宣城”“文房瑰宝”“吾土吾情”等展厅陈列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唯美的画卷、一座座逼真的雕像……党员们纷纷驻足,仔细观赏,深入学习其承载的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们对宣城的历史文化、发展变迁、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新征程中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用奋斗之笔续写机构编制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