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22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余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了支部全年工作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4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党员都能够做到开门见山谈问题,真心实意找症结,相互批评不绕弯,开出了预期效果。会议强调,要聚焦深学细悟,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标本兼治,抓实检视整改。把“改”字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及时建立健全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聚焦学做结合,建强战斗堡垒。不断深化“服务新宣城 编制好未来”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双融入、双促进、双提升,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加快工作节奏,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效,以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进行评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